星热点:胡歌谈到她一度落泪 这是他不恋爱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5: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次娱乐圈有人结婚,胡歌的微博评论都要沦陷,作为仙剑留守儿童,单身界的一股泥石流,他生命中也有这样一个女人曾是心口的朱砂痣。

  她就是中国好前任薛佳凝。

  胡歌红了,拒聊他,不蹭热点;胡歌生病低谷时不离不弃。

  薛佳凝毕业于上戏,跟陆毅鲍蕾是同班同学兼好友,《粉红女郎》里“哈妹”一角让她一夜成名,片约不断。

  当年的“哈妹”扎着小辫,笑起来甜美可爱,也是妥妥的萌妹子一枚!有着邻家小妹的既视感!

 胡歌谈到她一度落泪 这是他不恋爱的原因

 胡歌谈到她一度落泪 这是他不恋爱的原因

  《粉红女郎》之后薛佳凝还拍摄了《我也有爸爸》《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悉尼等我》等剧,人气看涨,然而2006年却因为当时的男友胡歌遭遇车祸,事业和人生拐了一个大弯。

  2004年,薛佳凝和胡歌相识于《天下无双》的片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