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岩松拒绝再主持春晚,白岩松拒绝主持的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6:4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已经十一月中旬了,而2016的新年晚会已经在火热筹备中了。据消息,近日白岩松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的决拒绝了主持春晚,并表示那不是适合我干的事儿!

 白岩松拒绝再主持春晚,白岩松拒绝主持的原因揭秘

  近日,白岩松接受采访时,被问会不会主持明年春晚,笑着说,“你看我是那种会娱乐的人吗?我肯定不会再去主持央视春晚。我以前接受给我安排的任务,去主持过几次春晚,因此我也非常明确我非常不适合做那个工作,所以我现在坚决拒绝。那不是适合我干的事儿啊!”

  近期央视出现的一批名嘴辞职潮,也有人观察到白岩松,并没有表现出跟随大潮出走的迹象。谈到这个话题,白岩松说,“新闻还在,我还能在那儿做新闻,那我就还在那儿呗。我就是一个做新闻的。如果我不做新闻了,没准儿我也走了。我的理由其实非常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岩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