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妹与小男友即将结婚? 他不小心透端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5:0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张惠妹返乡过节,期间在IG上晒出出一段随音乐起舞的短片,意外让小6岁的男友Sam入镜,也间接曝光了男友陪阿妹回台东过年的事实,似乎离结婚不远。

 张惠妹与小男友即将结婚? 他不小心透端倪

  5日,男子团体“泰坦”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之后接受访问,身为Sam亲弟弟的正义,被问到了哥哥是否已向阿妹求婚?

 张惠妹与小男友即将结婚? 他不小心透端倪

  镜头前的正义瞬间满头大汗,竟然一度语塞不敢多说,赶忙要记者直接去问哥哥,过程中还跟团员求救,对于阿妹的婚事,似乎透露了些端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