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安删除台独微博 黄安删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0:1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接连举报了几位明星艺人港独台独问题之后,黄安从今天开始删除微博,目前已经删到2014年6月份。那么黄安为什么要删除微博呢?真的是心虚了吗?

 黄安删除台独微博 黄安删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说到周子瑜台独事件,肯定离不开黄安。黄安微博举报明星艺人港独,台独问题已经是大家都熟知的事情了。王喜,NONO,周子瑜还有林忠毅都遭到过黄安的举报。但是自今天开始,黄安却一直在删近一年来的所有关于台独的微博,截至今天已经删到2014年6月份。这一奇怪的举止让网友感到困惑“黄安心虚了?举报台独到此为止了?”。黄安删微博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安删除台独微博 黄安删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安删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