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黑原因 邓紫棋一直被黑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3 06: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为什么被黑?从现在邓紫棋的大红大紫可以看出一二,人红是非多嘛。还有就是邓紫棋的特立独行,从她穿着前卫大胆可以看出一二。邓紫棋为什么被黑,还得从她参加芒果台的《我是歌手》说起,在《我是歌手》一炮而红之后,就一直被黑。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昨晚,邓紫棋在她演唱会上特意花了近四分钟时间来解释,表示自己“清者自清”,并特别指出自己将准备登上太空,让全宇宙听到她唱歌,倍感骄傲。边说还边哭,当初拉人炒作恋情、分手踩林宥嘉、发表不当言论时咋就没想到会被全民吐槽的一天呢?

  一、邓紫棋为什么被黑?今天有位资深八卦达人告诉你她被黑的几大原因。

  原因1:人品差

  邓紫棋被说人品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不过这也是事实,并不是谁编的。只是邓紫棋来内地以后就收敛了。但是她在香港的那些事情,哪个香港人不知道。在微博上狂踩同是香港艺人的胡杏儿,吴卓羲,邓丽欣,在曾经因为无礼貌被前辈甄妮公开指责。如果一次可以说是误会,那么多次还能说是误会吗?另外她也经常被踢爆曾经叛逆少女,乱搞男女关系。

  原因2:脑残粉丝

  邓紫棋拥有一大批脑残粉丝,在这批脑残粉丝的推波助澜之下,令不少人从喜欢邓紫棋变成讨厌。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邓紫棋与其他女星或者男星一起的新闻,都会发现不少粉丝攻击其他明星的粉丝。

邓紫棋为什么被黑

  原因3:形象LOW

  没错,就是形象LOW。其实本来邓紫棋形象也没多LOW,多Cheap的,如果她能代言苏菲啊,什么糖果之类符合她偏可爱形象的产品那还好。可她偏偏不,非要接一些,跟她形象相悖的代言。譬如德芙,譬如美宝莲,楼主曾经多次被她美宝莲广告中的朝天鼻吓到我宣传单给扔了。再对比一下德芙之前的代言人汤唯女神,再对比邓紫棋,OMG,一个天下,一个地下。现在楼主连买德芙的意愿都没有了!!

  事件:曾扬言很喜欢教授的邓紫棋,有个机会跟金秀贤一起拍德芙广告,当时她表示自己很开心很期待,可是在拍摄片场时,有传言金秀贤一直刻意拉开与GEM的接触,这令邓紫棋大感失望之余,还推翻自己之前对金秀贤喜爱一说,并表示自己从未追过《星你》,更不粉金秀贤...

  除了上面几点说明邓紫棋为什么被黑,还有一点就是她跟林宥嘉分手的那点事,她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林宥嘉身上的那种态度,真的让人非常反感!

  原因4:粉丝过激行为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说的是没错的。形象健康的tfboys为什么被人叫做掏粪男孩,就是因为他们那帮四叶草的疯狂追星行为。何况本来形象就不太好的邓紫棋,她的粉丝跟四叶草比起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反正你一说她主子唱功一般,就追着你狂骂。这样被骂,本来喜欢都不喜欢,不讨厌也变讨厌啦!

邓紫棋得罪人

  原因5:邓紫棋心急上位得罪不少人

  邓紫棋懂得炒作,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她炒作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上位,可惜却将其他人摆上台了,因此惹来不少人愤怒。例如张杰谢娜离婚这件事,就是最好的例子。

  事件:A、张杰谢娜离婚

  B、曾在私人博客大骂TVB的众小生、花旦,其中吴卓羲和胡杏儿更是被骂一文不值。

  二、邓紫棋为什么被黑社会心理分析

  邓紫棋(G.E.M.,1991年8月16日-),香港创作型女歌手。2008年,推出个人首张EP《G.E.M.》E而正式出道,后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夺得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2009年10月27日,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18...》。

  因为参加《我是歌手2》,邓紫棋爆红,并且成为歌王热门人选。与此同时,她与林宥嘉的情事却不断被人翻检,更有网友列出她的“五宗罪”,包括曾在博客上骂胡杏儿、对乐坛前辈甄妮没有敬意、团队炒作无下限等等。

邓紫棋年少轻狂

  这些所谓罪状,其实都不值一提,何况多半是陈年旧事,放在年少轻狂的背景下,完全可以理解,一旦在此时此刻爆出,却成了事儿。同样的情况,在别的爆红者那里同样可见,例如,李宇春张靓颖因为参加“超女”走红时,对她们的非议铺天盖地,各种奇形怪状的猛料接连出现。一个人的红,往往召唤出对他或者她的黑,一个人的胜利,往往伴随着惩罚机制,背后的心理,实在值得琢磨。

  “大象公会”的主笔唐映红、KKab曾经撰写过一篇文章,题为《为什么老兵喜欢虐待新兵》,文章的主要观点是,一个群体的老成员,面对新加入者,会形成排斥共识,并给新人设置门槛,对他们进行折磨,用这种方式,来提升成员对团体的认同。这种情形,在军营、企业,乃至西方大学的精英社团里,非常常见,“而老兵们愿意给新兵磨难,本身就意味着对新兵接纳的开始。对很多军营来说,老兵不给新兵磨难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排斥”。

  放在更大范围里,这种心理依然成立,对整个社会来说,那些娱乐圈的爆红者,都是新人,是不当得利者,他们必须要经受排斥和折磨,来获取被接纳的资格。

黑与红的辩证关系

  从入行时间和职业经历上来看,邓紫棋不算新人,她出身音乐世家,2008年就已出道,19岁就在红馆连开五场演唱会,但基于华语流行乐坛的整体萎靡状态,她的胜利着实显得微小,何况,她此前的影响力,多半局限于香港,对于内地的娱乐群众来说,她是新人,而且是“新红人”,这个特征,决定了她必然要接受敌视。这种情形甚至会持续很久,而她必须要用不停的歌唱,来改变这种敌视。 但如果有一天,敌意都消失了,到处都是赞美,会更令人恐慌,那意味着,她已经到达巅峰,走到下行线的起点,对人们已经构不成威胁了,人们很乐意赞美一个无害的人。

  一部娱乐史,这个心理过程时时可见。人们现在总会赞美巩俐和刘晓庆风华绝代、演技超群,却忘了,当初她们出道的时候,曾经遭到无数谩骂。她们是用了漫长的努力,用时间的清洗,获得立身的合法性,一点点赎回爆红制造的亏欠。

  邓紫棋为什么被黑,那是因为她的红,红与黑是相对的,黑是因为她有值得被黑的价值,如果这点价值都没有,谁会去花时间黑人家。这是每个艺人或多或少都要经历的,邓紫棋为什么被黑,想必其他艺人也深有感受。黑是对你开始接受,是你继续红的征兆,如果不黑了,你也就不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