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怎么搭上周杰伦的?这些细节你还不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4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所与人都没有想到最后周杰伦会“折在”昆凌的手中。在吃瓜群众的想象中周天王的妻子至少得是时下正火的维密秀中超模级别的人物,可惜的是周董不按常理出牌,生生就让昆凌做了周太太。昆凌,她是怎么搭上周杰伦的呢?

 昆凌怎么搭上周杰伦的?这些细节你还不知道!         昆凌肚子里的和周杰伦的女儿降生了,看来奉子成婚的传言也变成真了,在一片祝福声中我想也有不少人在嫉妒,为杰伦生孩子的为什么不是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人家昆凌是怎么搭上周杰伦的,而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呢?

  萌芽期

  初相识,潮店打工妹偶遇大明星

  1993年出生的昆凌本名武谊秦,是中澳韩混血儿,比周杰伦年轻14岁。2008年,昆凌曾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梦幻国中美少女”单元,紧接着参加《我爱黑涩会》举办的新人征选会而被录取,正式在娱乐圈出道并成为该节目的其中一员。

  后经朋友介绍,昆凌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PHANTACi”兼职,因此认识了股东之一的蒋先威,巧的是蒋先威正是周杰伦的同学。蒋先威觉得这女孩单纯可爱,于是在一次聚餐中介绍给周董认识,周董见她美丽聪慧,介绍她学钢琴,两人因此也熟悉起来。

 昆凌怎么搭上周杰伦的?这些细节你还不知道!        2011年

  2011年1月,周杰伦接待《青蜂侠》导演到台湾宣传,更在好友黄立成的夜店Primo搞派对。这时未年满18岁、青春无敌的昆凌,身穿黑皮衣及迷你短裙混在人群中也悄悄进入,挤进周董的包厢内,与众人狂欢到凌晨,之后两人前后脚离开。对感情事一向低调处理的周杰伦,当晚却特意安排名下杰威尔音乐公司的白色专车给昆凌作为“爱的接送车”,让恋情开始有迹可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