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员加速中》TFBOYS宣传片,TFBOYS呆萌动作蠢哭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4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tfboys已经正式加盟综艺《全员加速中》了,在今天下午官方也正式曝光出三小只的宣传海报及视频,三小只在宣传视频中的呆萌状态,可真是把网友们给蠢哭了!

 《全员加速中》TFBOYS宣传片,TFBOYS呆萌动作蠢哭了

  综艺《全员加速中》在下个月就要开播了,近日已经陆续的曝出了嘉宾们的宣传海报。据官方透漏,“中国偶像新力量”、当红“小鲜肉”男团TFBOYS组合确认加盟《全员加速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强势加盟,让原本已经华丽丽的嘉宾名单更放光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