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蔡少芬发难TFBOYS 曝全员加速中易烊千玺夺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17:04:01

  最新一期《全员加速中》蔡少芬发难TFBOYS,当场吓傻三小只。原本就心惊胆战的TFBOYS,简直就像惊弓之鸟,有点搞笑。“皇后娘娘”蔡少芬的奇葩语法和脑洞大开的聊天方式令在场所有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网曝TFBOYS易烊千玺成《全员加速中》总冠军,是真是假?

0.000.jpg

图为:蔡少芬吓傻TFBOYS

  本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步入第七阶段,全新游戏关卡“双龙之书”即将精彩上演,身负重任的加速队员们再度穿越回古城,与隐居小镇多年的诸葛长生一同陷入守护奇门之术,除了A-Lin、瞿颖、沈凌、白凯南四位新晋嘉宾的加盟外,更有蔡少芬、黄绮珊等人的实力回归,阔别已久的娘娘蔡少芬为队员霸气开路,然而其令人头痛的普通话依旧没有起色,这回甚至演变成了火星语,一句“你们有没有想过去死啊?”更是当场吓傻TFBOYS。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