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个人资料经历与微博 非诚勿扰郑涛职业与玩的网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涛个人资料经历与微博 非诚勿扰郑涛职业 中文名:郑涛 微博昵称:郑涛_大客户销售培训师 所在地:上海 静安区 性别:男 公司:自由职业 地区:上海 ,静安区 职位:培训师、咨

郑涛个人资料经历与微博 非诚勿扰郑涛职业

  中文名:郑涛

  微博昵称:郑涛_大客户销售培训师

  所在地:上海 静安区

  性别:男

  公司:自由职业

  地区:上海 ,静安区

  职位:培训师、咨询师 、商战小说作家

  微博:http://weibo.com/xiangyuanqinzi

  作品:《破冰》、适合工作三年之类的销售人员观看,没有什么剧情,比较枯燥,被媒体誉为平实的写作风格。

  第二本《破冰第二季 风云再起》强烈推荐,剧情参照美剧谍影重重系列的写作,尤其适合大客户的销售人员观看。

郑涛

 

  玩的游戏:曾经玩的游戏是《魔兽世界》主要PVP,国服最早的一批玩家,转战过很多服务器,现在已经AFK很久了

  经典语录:

  销售犹如泡妞,成功了,抱得美人归;失败了,独守空房。

  ★美女不是摆个pose就能等到,美丽的邂逅源于主动出击。

  ★美女需要的不是口水乱飞,而是用心聆听。

  ★如果你开口就是:你吃没?那你得到的就是白眼,话题需精心设计。

  ★优秀的男人敢于直视美女,懦弱的往往落荒而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