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道歉被粉丝理解 演唱会为什么被叫停原因内幕引关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09:17:05

  导读:随着天王黎明参加综艺节目《非凡搭档》以来,天王也吸粉了不少。而昨日,原本是黎明30周年的演唱会却遭到被叫停,对此黎明道歉求得粉丝原谅,黎明道歉被粉丝理解,可是黎明演唱会为什么被叫停真实原因内幕引人关注。

360截图20160429091447149.jpg

黎明道歉被粉丝理解 演唱会为什么被叫停原因内幕引关注

    据悉,因为主办单位未能遵办有关消防安全的规定,食环署未能就该活动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此真诚道歉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发表暖心留言,表示理解,称:“理解你,等待你的好消息。”“爱你的人会理解。”“我们都不怪你!不需要有歉意!”

   黎明(Leon)本于28日晚8时在中环海滨活动区举行入行30周年的“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演唱会6时才开始进场,下午5时已有近百粉丝在场外排队等入场。不过,因为食环署未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临时叫停。

关键词:黎明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