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把吴亦凡当垫脚石 小G娜真的出道拍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1:2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号,小G娜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剧透图,还配上文字感慨演员的不容易,配文称:“第一次拍戏,体会到演员的不易,大冬天穿旗袍,夜戏下雨站在丛林山坡上拍了站了三个半小时。一到横店就冻成重感冒,好在我的戏份不满,还可以抽空休息。感谢导演、制片人对我的信任和包容,感谢剧组各位老师们的照顾,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我们都是打不死的小强Fighting。”

 把<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当垫脚石 小G娜真的出道拍戏了!

  小G娜微博截图

 把吴亦凡当垫脚石 小G娜真的出道拍戏了!

  小G娜拍戏

  虽然她已经关了微博评论,但是不少网友依旧转发大骂其不要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