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何吴亦凡要回国?看下收入就明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2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现在最红的小鲜肉,相信各位都会想到鹿晗吴亦凡黄子韬这些艺人。他们不仅有着精致的颜值,而且都曾在韩国发展过。说到这,有不少人会问:“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为什么要回国发展,难道在韩国发展不行吗?”

  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说心里话还真不太好回答。站在主观的角度去看待此事,那得涵盖诸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说团队内部、个人愿景、 市场趋势、受众群体等等问题。可如果要站在客观的角度,也就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理所当然的话,那就是人家回国发展跟我们有何关系呢?

 为何吴亦凡要回国?看下收入就明白了

  所以说,他们仨究竟是因为何种原因回国,这个还真得三思而后论。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得先从他仨单飞顺序说起,首先是吴亦凡起得头,其次是鹿晗追得尾,最后则是黄子韬并串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