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疑似吴亦凡床照 小g娜吴亦凡聊天记录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6-21 09:59:58

  导读:近日,吴亦凡被以女友身份自居的小g娜曝光了约炮聊天记录,吴亦凡工作室“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然而事件并未就此停息,吴亦凡后又被曝光床照和音频,再度将该事件推上舆论之巅。

 QQ截图20160621095035.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曝疑似吴亦凡床照,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爆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质问吴亦凡为何突然消失,就算要分手也要给一句话。随后,又有一篇名为《吴亦凡新女友曝光温哥华96后的妹子》的报道流出,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不久后,又有网友PO出两张疑似吴亦凡的床照,再度将该事件推上舆论之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