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吴亦凡同框都是头条,但俩人关系真的很尴尬(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0:16:42

  本文标题:星热点:鹿晗吴亦凡同框都是头条,但俩人关系真的很尴尬(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鹿晗吴亦凡同框都是头条,但俩人关系真的很尴尬(图)

     自从上个月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以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但除了公开当天晒出的捂脸害羞合照外,他们再没有新的同框照出来。

     没想到这最新的同框,竟然是在昨天召开的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可惜两人没有挨着坐,是前后排,镜头也没有捕捉到他们交流的画面。看关晓彤认真的样子,果然是学霸型的。

     更甜的是,他们还被发现穿了情侣鞋,这样暗戳戳的秀恩爱,可以说十分符合他们的习惯了。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买了多少情侣款的东西?

     同框照一出,马上就登上热搜第一,这才是流量应该有的样子。

     要知道在此前一天,和鹿晗一起登上热搜的还不是关晓彤,而是吴亦凡,当时热搜上的“牛鹿”让不知道的人一脸茫然,其实这是鹿晗和吴亦凡还在EXO时组的CP名。

     之所以“牛鹿”又被唤醒,是因为鹿晗和吴亦凡在论坛前一天召开的座谈会上,罕见的同框了。看现场照片,鹿晗和吴亦凡既没有坐在临位也没有互动,座位中间还隔着杨幂,就这样,都掀起了对他们“牛鹿CP”的回忆,不得不佩服粉丝们的热情了。

     虽然同是EXO的前成员,还是归国四子中人气靠前的两位,但吴亦凡和鹿晗的关系一直让人难以捉摸。

     他们俩并不是EXO的官方CP,是粉丝们觉得他们很搭,而把他们组到了一起。因为吴亦凡早先被送外号“牛仔哥”,所以就有了“牛鹿”这个名字。

     看他们当时的小互动,真的很甜啊~

     吴亦凡是EXO-m的队长,鹿晗是队里年龄最大的一个,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需要一起来面对和分担内部和外界的压力,应该是很好的兄弟才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