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一家三口同框 母亲难得出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13: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王思聪一家三口同框”的话题成了热搜,似乎之前也出现过。但是家人一起出镜在同一个画面实在难得,因为他们一家各有各的事情,都是忙于自己的事业。

   

   据悉,一家三口亮相是出席合肥的某活动,三人罕见同框,王思聪的母亲林宁让网友也大吃一惊。王母不像王思聪父子一样,她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现场看到其气质优雅,一点都不显老。这么大年纪了,保养得很好。

   

   当“国民老公”一现身,就如同一个巨星出场,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身边还是美女环绕,争相与他合影。

   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