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54张剃毛门怎么回事 倪妮剃毛门19p照片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0:16:31

  本文标题:闫妮54张剃毛门怎么回事 倪妮剃毛门19p照片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在国内一大型网站出现了内地着名影星闫妮躺在沙发上,任由一个男人的用刮胡刀为闫妮刮毛的照片,网友们很快把这起事件称为:闫妮刮毛门。一起来看看闫妮刮毛门事件54张完整照片吧!

据说是在一位国内很有名的导演手机上发现的,有媒体记者给闫妮经纪人打电话求证,但一直关机,为什么不接电话呢,这又让人们更加怀疑。不过,有人辟谣说是《最强喜事》中闫妮的一张泳装照,被不怀好意的人胡乱联想所致。

后来被证实,所谓闫妮刮毛门其实是因为照片中的女子很像闫妮。这个跟闫妮相像的女子用手机拍摄了一组不雅照,然后被一些人PS了,这才使得闫妮刮毛门的真相大白,闫妮刮毛门果真是一个恶作剧,不过这样的恶作剧,如果对人产生了伤害,是有可能需要担负法律责任的,所以,还是不要冲动行事为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