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分手了吗 陈赫张子萱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2 11:1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男人”陈赫被踢爆婚内与张子萱交往,二人随后公开道歉表示二人确实在一起了。大家以为他们会好好在一起了,没想到又爆出陈赫张子萱分手。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2015年1月29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分手,是张子萱先提出来的。而27日,张子萱才在微博承认与陈赫的恋情,并晒出与老公杨一柳正在办理离婚的截图。

  29日下午14时许,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写道:“独家线报:张子萱已经和陈赫提出分手!”

  陈赫张子萱热吻被拍 双方力证单身

  27日晚,风行工作室曝光了陈赫和张子萱在酒店拥吻的视频,证实两人关系。陈赫当晚放出离婚协议,签署日期是2014年9月11日,但根据《婚姻法》相关规定,有了离婚协议并不代表已经离婚。

张子萱陈赫

张子萱陈赫

  当天凌晨,张子萱首次放声,承认与陈赫在一起,并称已在办离婚手续。截至目前,陈赫和张子萱的私人关系,并未影响到1月28日开播的两人主演的《医馆笑传》。

  昨天凌晨,张子萱也在微博发声,首先确认她和陈赫在一起了,但其表示“没有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隐瞒”。至于她的婚姻状态,张子萱的说明是“和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希望大家尊重他的个人隐私”。和声明一起,张子萱晒出了她和杨一柳向法院提请的离婚立案申请。但有网友指出,“主要就是看立案日期的。你马赛克掉干吗?立案日期如果在九月份之后就不对了”。

  网曝华谊撮合陈赫复婚 发声明否认

  近日有传闻称陈赫所属的华谊兄弟经纪为了挽回艺人形象,促使陈赫与妻子许婧复婚,目前男方已经答应,只等女方点头。

  1月28日晚,华谊兄弟经纪透过官方微博对外发布澄清声明,一方面指出陈赫带着许婧录制的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从2014年3月洽谈直至8月14日完成最后一期录制,其所著作的书籍也是在8月发行,时间都要早于他与许婧签署离婚协议的2014年9月11日,从侧面否认了陈赫在离婚后仍有秀恩爱嫌疑。

被曝陈赫张子萱分手

被曝陈赫张子萱分手

  此外,这份声明还以“陈赫微博没有取消任何好友关注”回击了其与郑恺取消微博关注的传闻。以及正面否认了促使陈赫与许婧复婚的消息:“华谊高层促复合是假新闻。”

  张子萱微博删光是为什么呢?早在之前8月份,张子萱就将自己2900多条微博火速删光,有网站马上挂出标题《张子萱疑似情变》,为了报复这段孽缘,干脆把所有微博删了。还有说法是针对前夫。

  圈内消息陈赫张子萱分手为假新闻

  从圈内朋友打听到的消息是:张子萱和陈赫并没有分手,没有!没有!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以说,张子萱和陈赫的感情其实越来越好。

  在今年五六月以后,随着劈腿事件影响的渐渐消退,两人的恋情已经慢慢公开。路人甲乙丙丁已经拍到的一些两人同框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

陈赫张子萱剧照

陈赫张子萱剧照

  六月份,陈赫在泰国拍摄陈思成的新电影,张子萱也都一起陪在陈赫身边哦,虽然没有主动出来面对媒体,但是能呆在剧组,并外出购物,就证明张子萱的女友身份已经坐实,所以不存在情变的可能。

  所以,把微博删得干干净净至少能让耳根清净,不再需要看到这些令人不愉快的指责,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迎来新的生活。那么为什么过了大半年再删呢?小编觉得,这是累积到了质变,让当事人觉得非删不可,让所有人消停的最消极办法就是不给留言区,最好被人遗忘。

陈赫张子萱恶搞自拍

陈赫张子萱恶搞自拍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周五晚继续如约而至,就在大家都关注继承人和外族人的时候,陈赫再次引来网友吐槽。陈赫为什么又引起大家关注呢?原来陈赫在节目中称自己还是单身。

  离开了陈赫的许靖,最近全世界各处旅游让大家对这个明媚的女子再次刮目相看。而张子萱呢,和陈赫在一起之后却当起了网红,开了个网店却还是免不了网友的谩骂。

  早在之前就有人曾爆料陈赫和张子萱已经领证结婚了,但是在本周播出的《跑男》中,Ella提问道:“在座单身的,请举手。”陈赫默默的举起了自己的双手让人意外。Ella继续发问,“在座未婚的,请举手。“陈赫此时依旧将自己的双手举起。陈赫此次的举手引发网友集体吐槽。

陈赫和张子萱

陈赫和张子萱

  很多网友都称陈赫那根本不叫未婚而是离异,并且觉得陈赫极具不要脸的气质。甚至还有网友提到张子萱,陈赫称自己单身,那么陈赫张子萱分手了么,张子萱算什么呢?

  大部分网友表示不看好陈赫和张子萱的恋情,所以觉得陈赫张子萱分手是肯定的。不过小编觉得既然两人折腾了那么多后在一起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