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梦实蘑菇街广告视频 与李易峰合作代言蘑菇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5:3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一年级》一二季的相继开播,作为旁听生的佟梦实人气直线飙升。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和报道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一段蘑菇街广告视频里,可以看到他与李易峰合作代言

 佟梦实蘑菇街广告视频  与李易峰合作代言蘑菇街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在本周六晚接档《偶像来了》首播,青葱的校园故事即将拉开帷幕。《一年级》大学季我们迎来了很多帅哥美女,其中“石头”佟梦实格外影人注目。佟梦实个性十足,真实有爱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很多观众可能对他比较眼熟,是因为佟梦实曾与李易峰一起拍过蘑菇街的广告。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感受《一年级》中佟梦实的表现吧。

佟梦实蘑菇街广告视频  与李易峰合作代言蘑菇街

佟梦实蘑菇街广告视频  与李易峰合作代言蘑菇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蘑菇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