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现身首谈感情状况 自曝体重暴增四十斤圆成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9 05: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白百何和陈伟霆一起搭档主演的电视剧《南方》,在电视上播的也是很火热,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一角,时而软萌可爱,时而霸气侧漏,人物性格十分饱满,再加上演员本身的人气就很旺,所以“时樾”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全剧中最圈粉的一个角色了。

  而抛开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一角,剧中两位女性人物刻画的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从角色性格上来看,白百何饰演的角色和秦海璐饰演的角色,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前者偏好科研类的东西,所以在人情世故上难免会有些迟钝的地方。

  而后者呢,因为有过一段十分艰难打拼的时期,所以在面对人事的时候,总是不经意的会流露出一种世故圆滑的味道,不过因为她位高权重,所以更多的时候,还是走路带风的状态,但是其实她俩的生理年龄差不太多,但是因为性格的不一样,所以体现在外表形态上的感觉也不一样,御姐风的秦海璐,在剧中就只能悲催的为别人做嫁衣,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最后选择了性格稍显傻白甜的“南乔”。

  其实说起来,白百何刚开始接拍这部剧的时候,有很多群众都是非常不能够理解的,因为白百何自身的性格还有她以往的戏路,都跟“南乔”这个角色相去甚远,再加上那段时间,白百何也是绯闻频传,在网上的风评也算不上特别好。

  所以有很多观众都担心白百何不能够很好的诠释角色,但是最终电视剧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所以白百何也算是因为这部剧而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冲淡了很多网友心中有关于她的负面印象,而在面对媒体的采访的时候,她也是毫不畏惧,有什么问题都是坦然回答,尤其是感情方面,白百何也是首次做出了回应,称现在的状态非常ok。

  只是最令她烦恼的,就是她的体重问题了,因为都知道女演员上镜得瘦一点,才会显得好看,但是白百何在去年闹负面新闻的那会,就开始因为压力过大而体重猛增了,大概近半年的时间就增长了三四十斤的样子,也是十分的吓人了,不过白百何也说因为工作的恢复,所以她也会积极减肥争取恢复身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