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静茹为李宗伟痛哭遭国人指责 个人资料及其好听的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4:5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在为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输给林丹后痛哭,被网友指责,最后网友突然发现原来梁静茹是马来西亚人!我们来一起看看梁静茹的资料和她的好听的歌。

 梁静茹为李宗伟痛哭遭国人指责  个人资料及其好听的歌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中国“超级丹”卫冕冠军,马来西亚人李宗伟获银牌。梁静茹力挺李宗伟,当日,发微博称:“啊啊啊,刚回到家……错过精彩球赛!哭哭……不过还是觉得骄傲,大马得了一个银牌!”此后又补充表示,自己因李宗伟而骄傲。梁静茹为李宗伟痛哭的这一行为被国人指责,很快梁静茹专门发微博声明:我是马来西亚华人。

 梁静茹为李宗伟痛哭遭国人指责  个人资料及其好听的歌  梁静茹是马来西亚人吗?她的好听的歌曲有哪些?接下来为您带来她的个人资料。

  梁静茹个人资料

  姓名:梁静茹

  国籍:马来西亚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6日

  出生地: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