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佟梦实饰演什么角色?佟梦实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4:1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佟梦实饰演什么角色?佟梦实最后结局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佟梦实饰演什么角色?佟梦实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演员阵容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剧中除了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出演男女主演备受关注外,《一年级》学员佟梦实加盟出演该剧也是关注之一。那么《诛仙青云志》佟梦实饰演什么角色呢?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5年12月20日晚,欢瑞世纪营销中心总经理姜磊发微博宣布:“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让我认识了一个叫石头的年轻人,活力而富有朝气,仗义又不失温情。昨晚他很遗憾被甄别了,但也同时开启了他的另外一条路。佟梦实,欢迎你加入《诛仙青云志》!”并晒佟梦实阳关帅照。照片中,佟梦实穿着白色衬衫,一头清爽的短发,嘴角上扬,露出迷人的小酒窝,阳光帅气。   据悉,佟梦实出生于1993年,曾参与过不少广告片和微电影的拍摄;2015年11月,他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节目而被观众熟知。   《诛仙》这部小说一经问世之后,就引发了阅读狂潮,细腻的人物刻画和宏大的战斗背景,让很多读者都希望能有导演将这部小说拍成电视剧,不过因为当时条件的限制,还没有哪个投资方愿意花费巨资来将这部史诗级小说改编成电视剧。与此同时,《诛仙》也被冠以最难被拍成电视剧的小说。而如今这部令人充满回忆的小说已经开拍电视剧了,相信过不了多久这部大家喜爱的电视剧就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更多关于[星娱TV]诛仙青云志佟梦实饰演什么角色?佟梦实最后结局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青云佟梦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