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梦实和佟大为什么关系 疑靠关系上位博关注性让人厌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2:3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佟梦实因为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而被关注,其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佟梦实和佟大为的关系,网上有传闻佟梦实和佟大为的关系不寻常。网上有小道消息称佟梦实和佟大为的真正关系不是这么简单,究竟佟梦实和佟大为是什么关系呢?

 佟梦实和佟大为什么关系 疑靠关系上位博关注性让人厌恶

 佟梦实和佟大为什么关系 疑靠关系上位博关注性让人厌恶  佟梦实参加的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里佟大为作为她们的老师参加节目,明星老师佟大为、袁姗姗、黄志忠、刘芸将带领八位旁听生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节目围绕上戏表演系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展开音乐、表演、形体、舞蹈等一系列艺术专业知识的主题学习与考核。
  可是有小道消息称佟梦实和佟大为的真实关系不寻常,《一年级大学季》是在为社会探索一种艺术教育的新模式。也正是这样一种更具社会价值的探索,让观众们看到了传递出来的社会正能量。《一年级大学季》让真人秀节目得到理性回归的同时,也还原了艺术教育的实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