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完胜杨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4:0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是所有《家有儿女》的观众关心的事情,一直以为他和小雪杨紫是一对,没想到他的正牌女友另有其人,他的女友叫白雪,极为清纯完胜杨紫。

 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完胜杨紫  张一山女朋友曝光,而交往的女友是他的大学同窗白雪。从白雪的私照看来,她皮肤白皙、甜美可人,清纯程度完全不输杨紫。

 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完胜杨紫  近日,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在恋爱,而交往的女友疑似他的大学同窗。据悉,曾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在诛仙《青云志》中饰演周小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