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信的女朋友是谁?阿信和助理表妹同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0:0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五月天主唱的阿信在唱功上不用说,那是相当的厉害的,而不管是他的词还是他的曲儿,也一直都是让人们追捧的原因所在,能够走红多年自然是有一定的功力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阿信的个人资料,了解一个不一样的他吧。阿信早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了唱片,这对他的影响非常的大。

五月天阿信

那时候他的家里是开唱片的,所以他能听到各种各样的唱片,这对于一个爱音乐的人是何等的幸运,而阿信本人还非常的有音乐才华。大家都明白一个定理,一般人走红之后自然是各种绯闻满天飞,但是阿信没有,尽管这么多年来名气都很大,但是却一直都是一个绯闻绝缘体,而他的团队成员都纷纷有了各种花边新闻。

阿信感情生活

关于阿信的感情生活,网络上的资料也很少,之前一直传闻是蛋蛋妹,并且还传了很多年,有了各种感人的故事出来,当时的大家坚信蛋蛋妹就是阿信的女友。两人的相识也非常的浪漫,那时候两人都还是大学同学的时候,两人在排练室相遇,阿信喜欢上了蛋蛋妹,之后就展开了追求,最后自然是成功抱的美人归了。

阿信

因为两人有着最萌身高差,所以关于两人的相处都是各种甜蜜的段子。但是不久之后,表妹出现了,表妹就是阿信的助理,被拍到两人经常一起出入各种场所,还一起进入了阿信的住处,直到第二天才出来,有了其表妹的出现,自然蛋蛋妹就慢慢被人遗忘了。不过阿信却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