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诗敏国籍、胸围、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3:4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样年华关诗敏国籍、胸围、微博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开播,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五位年轻女明星将开始上山下乡,在贵州山寨体验农村

关诗敏国籍、胸围、微博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开播,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五位年轻女明星将开始“上山下乡”,在贵州山寨体验农村生活。昨日,该节目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葛荟婕之外的其他明星悉数到场,这四位90后女生纷纷吐槽起了农村生活最痛苦的几件事。以“管家”身份出现的肖剑也表示自己被节目组坑了:“节目组开始告诉我是一个主持人的角色,结果到了乌东村才知道我也要下地干活,还要照顾5个女孩子,整整一个多月,太苦了!”

  关诗敏资料

  关诗敏(Sharon Kwan),台湾女歌手,1995年10月12日年出生于美国,美籍华人,星座为天秤座,2010年开始学习唱歌,2011年6月开始参加台湾电视选秀节目——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并于2012年1月8号获得总冠军。2012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关在家》。关诗敏也是台湾歌手陶喆的首位关门女徒弟,深受陶喆青睐。代表作品:《关在家》《好好说再见》《All for Jo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