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gai的女朋友是谁?gai女朋友王斯然干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GAI的名气从中国有嘻哈中走红,很多人都觉得gai痞里痞气的,没想到居然有个漂亮的女友。GAI的女友是谁?gai女朋友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gai女朋友王斯然干什么?

gai的女朋友是谁?gai女朋友王斯然干什么?

  浑身江湖气息的GAI爷,其实是一个宠女友会“么么哒”的大男孩。

  来自重庆的说唱歌手GAI从《有嘻哈》首集就展现个人实力与魅力,相当有个性的他说话也带有一种气势,对于自己非常有信心。不过他先前在工作时女友视频电话来“讨亲亲”,他原本还抗拒“很多人耶,别人还在拍”,但面对女友的要求他还是照办,让原本的霸气瞬间全失,也让人见证他与女友的好感情。

gai的女朋友是谁?gai女朋友王斯然干什么?

gai的女朋友是谁?gai女朋友王斯然干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gai王斯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