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厦大校长朱崇实简历资料与照片 朱崇实邮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3: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厦大校长朱崇实简历资料与照片 朱崇实邮箱 中文名:朱崇实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福建建瓯 出生日期:1954年12月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 邮箱:cszhu@xmu.edu.cn 主要奖项 孙冶方经

厦大校长朱崇实简历资料与照片 朱崇实邮箱

  中文名:朱崇实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福建建瓯

  出生日期:1954年12月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

  邮箱:cszhu@xmu.edu.cn

  主要奖项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国家首届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0“中国最具魅力校长”称号

朱崇实

朱崇实资料图

  朱崇实,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54年12月生于福建建瓯,为厦门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大学毕业后,任厦门大学法律系助教。后在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大学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4年7月,国务院任命朱崇实为厦门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2009年7月起,兼任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理事长。

  2014年5月24日,国务院决定由朱崇实同志继续担任厦门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相关链接

  女教授炮轰校长:校长就餐特权

  厦大一教授发表公开信,炮轰校长朱崇实在食堂就餐大搞特殊化待遇。并指责朱崇实校长在官员面前低头哈腰,谄媚取上、丧失独立人格;在教授们面前,高高在上,把老师当农民工,论文指标化,职称名利化,教学标准化,急功近利、鼓励学术腐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