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流行之王》首场粉丝见面会,粉丝情绪亢奋晕倒被抢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8:5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选秀节目《流行之王》的收场粉丝见面会在背景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五位人气选手在现场热舞并向粉丝们献吻,最后导致粉丝兴奋过度晕倒。

 《流行之王》首场粉丝见面会,粉丝情绪亢奋晕倒被抢救

  据消息,选秀节目《流行之王》近日在京举办了首场粉丝见面会,因有小鲜肉的加盟使致见面会现场人气爆棚。在会场五位鲜肉选手除了化身卡通人偶为粉丝派发礼物并惊喜现身,还上演了劲歌热舞和现场索吻等精彩环节,未料一位粉丝情绪过于亢奋在现场晕倒。五位鲜肉抱着粉丝紧急施救,粉丝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流行之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