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水哥王昱珩讲述袭击隐生活状态,识别唇印方法让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1:1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昱珩最近可是热门人物啊,他不仅帮助警方侦破案件,还在最强大脑中四场零失误的成绩名声大噪。而在近日他还回应了中日赛上鞠躬的原因,并独家解密看唇印方法。王昱珩

 水哥王昱珩讲述袭击隐生活状态,识别唇印方法让人震惊

  最近王昱珩可是热搜榜上的风云人物,他在在《最强大脑》舞台上,王昱珩以四场零失误的成绩名声大噪。他回应了中日赛上鞠躬的原因,并独家解密看唇印方法。王昱珩还详述了自己的神隐生活状态,除了婉拒警方犒赏,他不愿卖画谋生,爱听窦唯的歌。如今,他的微博有70万未读信息,他曾“点开就死机”。对于男神称呼,王昱珩看得很淡“都是暂时的”。而对于节目上认识的朋友,王昱珩则很看重,最近甚至表示要“给陈冉冉相亲把把关,当亲友团”。

  水哥回应鞠躬:为还给原口证老先生和质疑自己的人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王昱珩用微观辨水、扇面之谜、一叶一菩提、唇唇欲动四场比赛,实力圈粉。

  对王昱珩而言,这四场超高难度的比赛,虽然看似都同属观察类,但各有不同,他分析道:“很多人都觉得我的项目都是观察类,只需要凭借记忆就能完成,我认为这是一种很粗浅的认识。我觉得观察要用心,这个用心指的是要有童心,比如,哪怕是女朋友跟你吵架也能看到她特别可爱的表情,蛮不讲理的样子。” 他回应,自己没有什么法宝,只觉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而这四场比赛中,虽然每场对王昱珩都有特殊的意义,但论其中之最,莫过于看叶脉那一场。他说:“这场对我而言不是比赛,因为没有对手,只有兄弟。”他透露,在比赛中他并未展现真正实力,因为他知道刘健所擅长的项目并不是观察叶脉这一类的,所以用时可能远远慢于自己。而且刘健是他的好兄弟,出于感情原因,王昱珩甚至有过弃赛的想法,想放弃观察。因此他回忆道:“对我个人而言,看叶脉是最容易,却也是最特殊的一场比赛。”

  在第三季中日赛中他放弃观察。王昱珩解释说:“我说过输不丢人,怕才丢人。我放弃观察,是因为我有自信,是源于我发现了一些规律,我觉得自己的方法是可靠的,我也想证明可以一题多解。”

  拍下按钮后,王昱珩深深的一鞠躬获得了无数观众点赞。对这一行为,他解释道:“那一个鞠躬,其实是还给上一季的原口证老先生,也是还给当时所有人对我的一些质疑、一些误解。当时我看了时间是9分03特别有意思(于是拍下按钮),但没想到拍完变成9分04了。”虽然王昱珩没有明说,但9:03其实意在9月3日,是中国的抗战胜利纪念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昱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