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6:5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中国有嘻哈中VAVA成为了现在唯一女raper,VAVA的实力不容小觑,现在身价也倍涨,出场费也特别高,人红是非多,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VAVA黑历史盘点。

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伴随着 《中国有嘻哈》 这个国内人气目前独一档的节目进程越发深入,谁是中国目前最具人气的 Hip-Hop 女歌手这个问题,似乎重新回到了我们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中。不知道你心中的答案是否和我一样,那就是VaVa。

  Vava以性感的外形、独特的嗓音与个性的说唱风格赢得了众多中国电子舞曲爱好者的追捧,被广大歌迷誉为“嘻哈电音小精灵”。她本身就是中国95后全能型女歌手,可谓是集表演、作词、作曲、说唱、演唱于一身。人红了,当然身后也有不少的非议,其中vava背叛王绎龙话题最多被网友拿来说事,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

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vav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