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圣依走光照 露出粉红乳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8: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黄圣依在出席某活动时,一不小心没有守护住走光了,这一幕好巧不巧被媒体拍到了。照片中的黄圣依走光很多,甚至胸前出现一片粉红色。

 黄圣依走光照  露出粉红乳晕  黄圣依红毯走光,露出粉红乳晕巨乳十分诱惑。黄圣依曾经在主演的《白蛇传说》的威尼斯影展上华丽出席,黄圣依低胸华丽白长裙亮相。谁料才刚刚出现在红地毯前面下车,抹胸的裙子不小心滑落,走光露出了粉红的乳晕,一时之间抢了风头。

 黄圣依走光照  露出粉红乳晕  黄圣依红毯走光事件并不新鲜,但黄圣依这次真的是糗大了,因为她露出了巨乳与乳晕。粉红的乳晕加上浑圆的巨乳,十分诱惑,令男人欲罢不能。黄圣依这次走光,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