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创演之王》是一档什么节目 播出时间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9: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演之王》是一档全新综艺,这档节目最开始引人关注是因为网传节目组花天价邀请天后王菲来参加节目。将于2018年Q3季度周五黄金档22:00播出,敬请期待。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知,不过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

   光看这个节目的名字,我想大家就已经知道,这个节目应该是由创作和演唱结合在一起的,一档专业性节目。而且据说每一期王菲都会亲自挑选两个嘉宾与她一同上节目,很有可能会有赵薇,张曼玉,窦靖童甚至还有可能出现王菲与谢霆锋同台的情况。

   对于曾经的天后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亮相,众多网友也是非常期待。虽然与谢霆锋组合情侣搭档的事情无法确定,但与女儿窦靖童组母女组合也是非常劲爆。从曝光的参演名单看出,王菲的好友刘嘉玲、赵薇、那英等,更加惊喜的是息影的张曼玉,将会和王菲世纪大同框!

   创演之王王菲片酬8千万是真的吗

   网传的消息,节目组合本人都没有回应。是真是假无从知晓!

   湖南卫视正在准备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创演之王》,而且节目的重量级大咖位是王菲,据说片酬高达8000万,对于现在都在抵制高片酬的形势之下,8000万可是不少了!其实湖南台对以明星为主的综艺节目还是很有话语权的,同级卫视没有能赶得上芒果的制作水准和前沿理念,而且王菲选择来湖南卫视,也是情理之中,虽然王菲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后形象,但是既得名又得利的事,谁不愿意做呢?

   对于这一头条,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并发表自己的观点。@Jvin 网友说:搞得跟真的似的。 网友@Jamari 说:厉害了大芒果台。 也有网友@Ianni 表示:谁爱信谁信,我是不信的! 不只这些,该话题还吸引了更多大神!

   至于节目嘉宾到底有哪些,我们只有等节目播出才能知道了。你们期待这档节目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创演之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