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楠恶搞儿子贴标签出售,谢楠自曝怕老公吴京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8: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明星们炫娃新招也是层出不穷啊,这部日前谢楠恶搞自己的儿子玩的不亦乐乎。谢楠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在自己宝贝的头顶上贴奇异果的标签,并调侃买多少钱合适。

 谢楠恶搞儿子贴标签出售,谢楠自曝怕老公吴京的真相

  日前,谢楠在微博张晒出一组恶搞儿子的照片,在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喊道“无所谓被你玩坏了”。谢楠晒出的照片中无作为的脑袋神似一颗猕猴桃,谢楠更是恶搞给儿子贴上了标签,还说要卖了儿子。谢楠这样,吴京答应吗?吴京和谢楠在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中,表现可圈可点,谢楠直言吴京挣得多,她怕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楠吴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