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柏芝或有新恋情?娜就这么说张柏芝自曝“想生5个小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7:5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方卫视的喜剧综艺《那就这么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张柏芝谢娜之邀助阵。节目中,张柏芝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

 张柏芝或有新恋情?娜就这么说张柏芝自曝“想生5个小孩”

  东方卫视的喜剧综艺《那就这么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张柏芝应谢娜之邀助阵现场。两人许久未见,一见面便打开话匣,从事业聊到家庭,更大谈育儿经!节目中,张柏芝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