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用17年原谅了范冰冰却不原谅她,揭赵薇打人事件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6:3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林心如的婚礼上,赵薇与范冰冰牵手参加她的婚礼,表示与范冰冰和好,然而却有一人曝光赵薇军旗装事件以后,却始终得不到赵薇的原谅,真相却是这样!!!

  赵薇用17年原谅了范冰冰却不原谅她,揭赵薇打人事件的真相

赵薇用17年原谅了范冰冰却不原谅她,揭开赵薇与她仇恨背后的真相

  就在前不久,在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礼上,我们看到赵薇与范冰冰一同参加林心如还礼,并且还奉上合影,时隔多年“还珠格格”再次出现我们视眼,引来观众的感慨娱乐圈里没有永远的仇人,任何事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缓解。

赵薇用17年原谅了范冰冰却不原谅她,揭开赵薇与她仇恨背后的真相

      当年“还珠格格”热播之后,便传出赵薇与范冰冰不和被传的沸沸扬扬,再加上“塞娅公主”张恒爆料更是雪上加霜,然而最终被时光的代替,两人终究和好,显然赵薇用17年的时原谅了范冰冰。然而却有一件事件,赵薇至今都不能原谅于她,她叫邹雪,一场制造的军旗装事件至今都使赵薇伴随抹不去的污点,然而真相却是这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