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麦当娜舞台恶搞陈奕迅 脚踢屁股手伸裤袋抢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5:43:54

  本文标题:星热点:麦当娜舞台恶搞陈奕迅 脚踢屁股手伸裤袋抢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麦当娜演唱会在澳门举行,陈奕迅携一家三口现身麦当娜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陈奕迅还有幸被邀请上台与麦当娜一起跳舞。据悉,麦当娜演唱会上笑料百出:麦当娜脚踢陈奕迅臀部,并且嫌陈奕迅给的钱太少,直接往陈奕迅口袋掏钱。

麦当娜舞台恶搞陈奕迅

麦当娜舞台恶搞陈奕迅

  陈奕迅相当Hyper,又唱又跳,而麦当娜更加起脚踢他的屁股。而陈奕迅跳舞期间,一直想做出Break Dance动作,不过因为左脚绊倒右脚,所以变成了滚地葫芦,麦当娜看见他这样一齐大笑。

  陈奕迅跳完舞之后,麦当娜称赞他So great(太厉害了),还问这个年轻人是谁?现场观众立刻起哄。刚开始陈奕迅听不到麦当娜说什么,所以说了句Sorry,麦当娜立刻风趣地问:“你叫Sorry?”陈奕迅再解释:“不是,我叫Eason,Season减掉一个S。”现场观众再次起哄。

麦当娜脚踢陈奕迅屁股

麦当娜脚踢陈奕迅屁股

  麦当娜问陈奕迅收了多少钱?他说:“我没收钱,我做任何你想我做的事。”麦当娜立刻问他身上有多少钱,他立刻逐张纸币取出来,她看见一张收一张,不过似乎嫌少,一直伸手去他裤袋里“抢钱”,之后还将钱塞进自己的胸部,还说:“What a shame, You Motherfxxker”,相当震撼。

麦当娜演唱会

麦当娜演唱会

  看到麦当娜演唱会的恶搞,小编只想说醉了。好想知道陈奕迅当时是什么感受?应该有和小编一样想法的朋友吧。演唱会要的就是这样带劲的场面,不然就没那种氛围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