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班长宋文文扮演者 吴映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8:0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犀利仁师班长宋文文扮演者 吴映洁个人资料介绍 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并

犀利仁师班长宋文文扮演者 吴映洁个人资料介绍

   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并出唱片专辑。2008年拍摄第一部主演电视剧《霹雳MIT》。2009年4月离开黑Girl单独发展。2010年获得《星周刊》年度盘点十大港台最受欢迎女艺人第二名。2011年参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凭借塑造的“何丹娘”一角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偶像剧《恋夏38℃》并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以及片尾曲。2013年参与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2013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犀利仁师》《懒人美食日记》;2014年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拍摄。

  2005年,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发行专辑《我爱黑涩会》。2007年,与黑girl成员以及棒棒堂组合成员共同拍摄电视剧《黑糖玛奇朵》。2008年11月7日,吴映洁主演第一部以个人名义的电视剧《霹雳MIT》。

犀利仁师班长宋文文扮演者 吴映洁个人资料介绍

 

  2009年4月,因合约到期与channel V解约,脱离黑Girl单飞,之后加入好好娱乐经纪有限公司;同年参演电视剧《终极三国》。2010年,主演马来西亚与台湾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兄弟恩》。

  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饰演夏冰一角;参演电视剧《料理情人梦》,饰演王美亚一角。2012年出演电视剧《恋夏38度C》、《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并演唱《恋夏38度C》的主题曲《犯规》以及片尾曲《那年夏天的味道》。

  2013年2月,参加韩国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与韩国组合2PM成员玉泽演成为假想夫妇 ,节目播出后受到观众的喜爱。

  2013年3月,接拍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5月参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播出;6月16日,共同为节目合唱OST,发行与玉泽演的合唱歌曲《I Love You》,该首歌曲泽演主导创作,吴映洁参与作词;7月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拍摄电视剧《犀利仁师》;11月,参演电视剧《懒人美食日记》;同年友情演出胡夏的MV《爱情离我一公尺》,并担任MV女主角。2014年3月,与罗志祥、毛俊杰等共同主演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并饰演隐藏的萝莉白富美“美呆”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