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和张翰谁更好?胡彦斌完胜张翰的三大理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5:5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彦斌和张翰谁更好?自从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公开后,网友难免将前任和现任比较一下,最后得出结论:胡彦斌完胜张翰。胡彦斌有哪些优点呢?

 胡彦斌和张翰谁更好?胡彦斌完胜张翰的三大理由  郑爽和胡彦斌在一起了,网友们不淡定了,觉得胡彦斌颜值有点......但其实,胡彦斌本人早已足够优秀到可以弥补颜值的地步。

  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也曝光。一对对一双双都如此甜蜜,给单身狗们造成了暴击伤害。

 胡彦斌和张翰谁更好?胡彦斌完胜张翰的三大理由  然后胡彦斌发微博回应说:“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随后郑爽官方账号“郑爽资讯站”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郑爽曾用该账号在微博上做过微访谈,知情人说,这条为郑爽本人所发。

  网友基本都在嫌胡彦斌丑,这点不能认同。胡彦斌是不帅,塘主也不算个有型得突破天际的帅哥吧……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胡彦斌本人早已足够优秀到可以弥补颜值的地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