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神犬奇兵金凤凰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5:4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神犬奇兵金凤凰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洋个人资料介绍 王洋,1992年7月6日出生于湖北荆门,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201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

 神犬奇兵金凤凰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洋个人资料介绍

  王洋,1992年7月6日出生于湖北荆门,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201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因入校之后参加了校内的一个话剧,做编舞工作,王洋被舞台吸引,所以她就从国标系转到表演系。一周之后,《麻辣女兵》制片方何静辗转北电、中戏、军艺、舞蹈学院、传媒大学等多所高校,面试了1000多位学生,最终挑中了入学仅两个月的王洋扮演女一号汤小米,并签约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

 神犬奇兵金凤凰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洋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11月1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麻辣女兵》中饰演女一号汤小米,此剧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4.24,份额破10,刷新所有卫视频道电视剧首播纪录,并获得2012年湖南卫视电视剧年度收视金奖。

  2013年9月25日,在电影《相约银川,梦开始的地方》饰演青芒。

  2014年,参演电视剧《女王驾到之麻辣女王》和《神犬奇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