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和伟老婆宋林静照片 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5:3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和伟与王丽坤的恋情曝光后,由于是第三者插足的关系,于和伟与王丽坤遭到了不少网友们的抨击。然而于和伟的老婆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很神奇的是她与杨舒童撞脸了。

 于和伟老婆宋林静照片 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

  昨日,全民星探爆料于和伟出轨,老婆宋林静人老珠黄遭嫌弃,恋上新欢王丽坤,并且背着老婆与王丽坤地下恋三年。于和伟和宋林静结婚13年,宋林静是出了名的贤妻良母,鲜少抛头露面,宋林静照片曝光后,撞脸杨童舒,不少网友一度以为于和伟的老婆是杨童舒,其实,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曝光,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于和伟老婆宋林静照片 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

于和伟老婆宋林静照片 宋林静杨童舒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