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李易峰vs陈伟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7:55:46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李易峰vs陈伟霆-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李易峰陈伟霆两人哪个更火更帅呢?网友们总喜欢将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人拿来对比,下面一起来瞧瞧观众们对于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人都是作何评价吧!

 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李易峰vs陈伟霆

  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人共同合作过很多部电视剧,这难免让很多网友们将李易峰和陈伟霆拿来对比。那么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李易峰和陈伟霆谁更火?近几年,不管是李易峰还是陈伟霆两人在娱乐圈中都很火。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李易峰vs陈伟霆吧!

  虽然娱乐圈有众多小鲜肉,但是也处于不同的层次,就像鹿晗吴亦凡总被人拿来计较,因为两人经历太相似,而李易峰,最适合和陈伟霆一起比较。

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两人都因为同一部剧《古剑奇谭》而火,之前也一直打拼了多年。李易峰一直当着万年男二,陈伟霆也是在圈里不冷不火的状态。这种相似度,让观众不由得相互比较两个人。

  《古剑奇谭》之后,两人又接了同一部剧《活色生香》。虽然说这两部剧中李易峰都是男主,陈伟霆是男二,但陈伟霆的角色听讨人喜欢的,所以两个人这会儿还是拉不开差距。

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李易峰vs陈伟霆

李易峰和陈伟霆谁帅谁火 李易峰vs陈伟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