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维嘉和谁撞脸 李维嘉有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3: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周节目中,“明星撞脸”趋势将继续升温,只是,这次的主角居然是鉴客团李维嘉!“失散多年的弟弟”一出现,连李维嘉本人都震惊了。这个是真的吗,他到底是不是李维嘉的弟弟

 李维嘉和谁撞脸 李维嘉有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如约与观众见面!往期节目中,民间版周杰伦范冰冰angelababy柳岩、张晋、陆毅、萧蔷齐齐亮相,火热嗨唱获得各方专业人士好评不断,纷纷赞赏“有趣的巧合,精彩的舞台,让人耳目一新同时笑点不断”。而本周节目中,“明星撞脸”趋势将继续升温,只是,这次的主角居然是鉴客团李维嘉!“失散多年的弟弟”一出现,连李维嘉本人都震惊了。

 李维嘉和谁撞脸 李维嘉有个失散多年的“弟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维嘉撞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