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淇微博晒照引围观,舒淇冯德伦“三离三合”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2: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还几度为舒淇宣传电影而被网友催婚的冯德伦与舒淇,早年间因《美少年之恋》相识。不过那时的舒淇与黎明正处于一段地下恋中,而冯德伦与莫文蔚

  早前还几度为舒淇宣传电影而被网友催婚的冯德伦与舒淇,早年间因《美少年之恋》相识。不过那时的舒淇与黎明正处于一段地下恋中,而冯德伦与莫文蔚也在交往。随着冯德伦与莫文蔚的分手,舒淇与冯德伦的交往也开始增多了起来,最后发展成为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舒淇冯德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