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微博晒照疑公布恋情,陈紫函男友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8:5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女星陈紫函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男性的牵手“影子”照疑是公布了恋情,在照片晒出后网友们对这位男性进行了猜疑,这位男子究竟是谁呢?

 陈紫函微博晒照疑公布恋情,陈紫函男友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貌似现在娱乐圈中公布恋情的方式都已经统一了,大家公布恋情都是晒牵手照。据消息,近日,演员陈紫函在微博晒出一张合影,合影中是演员陈紫函与一男性牵手的“剪影照”。并配文:“偶巴,生日快乐~乐~乐~乐!少玩电脑,多做为祖国争光的事哦!”。一时间,众多网友纷纷猜测,照片中这位“姐夫”究竟是什么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紫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