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微博晒恩爱照秀幸福,聊天记录暴露男友肉麻昵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0:1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璇真的被下降头了吗?昨天是她和男友小默先生恋爱的一周年纪念日。叶璇特地晒出他俩聊天记录,她给男友备注名为:最心爱的鸡鸡很大的宝宝”。

 叶璇微博晒恩爱照秀幸福,聊天记录暴露男友肉麻昵称

  叶璇真的被下降头了吗?昨天是她和男友小默先生恋爱的一周年纪念日。叶璇特地晒出他俩聊天记录,她给男友备注名为:最心爱的鸡鸡很大的宝宝”。随后又说男友不让她透露自己的真实信息,就删了,还向男友撒娇:我乖不乖啊,我隐藏了你的优点呢~!天啊,小默先生那玩意儿有毒!

  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相恋一年,秀恩爱依然无阻!5月10日中午,叶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超级虐狗的恩爱大拼图,照片中是若干与男友的亲密合影:贴面自拍、热辣硬照、活动掠影逐一排开,满框幸福羡煞旁人。

  叶璇先晒出两人聊天纪录,暴露了男友肉麻的昵称。删除后,叶璇调皮地说:“宝宝说不让透露他的真实信息@小默先生”。小默先生随后晒图表示:“温暖的陪伴。”

  叶璇一堆有爱的照片引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表示心甘情愿被虐:“么么哒大小姐,就是要你甜蜜幸福了,爱你呦~”“我看到了!我绝对不会爆出去的~”“照片好漂亮!一周年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