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妹微博晒与姚明合照,网友:又找到显瘦的新技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3: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张惠妹穿着阴影丝袜拍周后,张惠妹又找到显瘦的新技能了!今天张惠妹晒出了一张和姚明的合照,并称“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棒啊!”

 张惠妹微博晒与姚明合照,网友:又找到显瘦的新技能了

  继之前的阴影袜显瘦技能后,张惠妹近日又学到了一个新技能。日前张惠妹在微博中晒出和姚明合影,并俏皮的配图写道:“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棒啊!”照片中,张惠妹紧挨姚明,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和高大的姚明相比,张惠妹显得非常的娇小秀气,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疼,好像是蹲着的,其实你是站着的。”“最萌身高差!”“我的天呐 我妹真是娇小的一只。

  张惠妹近年来身材发福走样,暴肥前后对比照简直是判若两人。早前的张惠妹身材苗条,在舞台上能歌善舞,性感火辣,曾让多少宅男为之倾倒,而如今的张惠妹不止身材臃肿不堪,就连原本小小的脸蛋,出现了厚厚两层的双下巴,不少网友直呼内心崩溃。

   张惠妹晒超尖V字下巴 张惠妹减肥成功了?

  张惠妹晒练舞画面引热议,两条腿被赞是“铅笔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惠妹姚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