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想唱》王源自曝爱网络神曲 一首我们不一样征服众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1: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的第二期已经上线了,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众人期待的小哥哥 终于到来了,在这个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源在节目中大秀唱功,当然在节目中也知道了原来王源爱唱网络神曲,那么你知道王源喜欢的歌曲有哪些呢?在节目中王源又会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

王源

王源

  在节目中当王源打电话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王源,因为这样的王源是调皮的。因为当电话接通的时候王源在电话的这一头会用相同的口音来通话,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王源打的电话。

  看到了调皮的王源之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多才多艺的王源,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王源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厉害的,则可以从王源的粉丝中看出来,因为在粉丝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练跆拳道的小姐姐,也有短道速滑队的长腿小哥哥,而这个小哥哥也在十七岁的时候打破了世界记录,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王源的歌声是一直陪伴着自己的。所以说在某种程度上王源的歌声以及音乐给予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

王源的歌声

王源的歌声

  相信很多了解王源的人都知道,王源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有很多箱单优秀的作品。例如《因为遇见你》、《最美的时光》、《阳光不锈》、《十七》等。当然在节目中王源也表示自己也有喜欢的歌曲跟偶像,自己在ktv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林俊杰周杰伦陈奕迅等歌手的歌曲。

  当然除了这些歌手之外,王源更是表示其实自己还很喜欢热门的神曲,比如一些伤感情歌。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源奉献了一首《我们不一样》。当然当你听到王源版的《我们不一样》的是时候,相信你们会自我怀疑,怀疑自己跟王源在伤感跟情歌的认知上有很大的不一样。

王源奉献了一首《我们不一样》

王源奉献了一首《我们不一样》

  看完了这期节目之后,相信有很多的观众更加的喜欢王源了。因为王源真的相当的优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