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冬雨微博晒照!家里乱的简直不忍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3:1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周冬雨微博晒照!家里乱的简直不忍直视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年仅24岁就成为了“影后”,不得不令人钦佩。

 周冬雨微博晒照!家里乱的简直不忍直视

  出道以清纯可爱的美女而出名,在处女座《山楂树之恋》之恋中,更是把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演绎的淋漓尽致,自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