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维尼夫妇宋茜尼坤不和? 网友指宋茜借尼坤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5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档综艺节目捧红了宋茜尼坤,两人也被粉丝们亲切称为“维尼夫妇”,然而事实并不是像节目中那么美好,有网友指出宋茜尼坤不和。维尼饭们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别震惊呢?

维尼夫妇宋茜尼坤

维尼夫妇宋茜尼坤

  宋茜尼坤2016什么意思?尼坤宋茜不和原因大起底

  宋茜尼坤只从参加了《我们结婚了》的节目录制之后,便以“维尼夫妇”大红整个亚洲娱乐圈,在中国、泰国、韩国等地颇受欢迎,维尼粉以为这对“情侣”假戏真做,纷纷在网络上大表祝福及关心。

宋茜尼坤

宋茜尼坤

  然而,尼坤却在2014年4月被踢爆与Tiffany的恋情,宋茜与昌珉传绯闻,引发维尼粉不满,两人的微博被评论爆满。然而,2015年媒体曝出尼坤与Tiffany结束1年零5个月恋情,两人和平分手。而这期间,宋茜尼坤两人均在中国开展活动,不再传有恋情出来。

  为此,维尼粉又开始期待尼坤宋茜2016,能有新发展。同时,网传2016年是宋茜和sm公司合约到期的时候,而且宋茜29岁,尼坤28岁,尼坤说过要在28岁的时候结婚,可是宋茜又续约了3年,尼坤又把结婚年纪改成了31,还说了一句“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尼坤帮宋茜录像

尼坤帮宋茜录像

  《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甜蜜婚纱。照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捧红了宋茜尼坤这对“情侣”,然而现实中,他们没能成为情侣。

  尼坤在一访谈节目中承认正在恋爱,但不外出约会只通电话,当时人们怀疑对方是否就是宋茜,如今看来原来是Tiffany。

  除了尼坤恋情曝光,宋茜与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也传出过绯闻。此前,宋茜在微博晒出一张美食照片,不料该照片中的勺子倒影出了昌珉的脸,从而宋茜被疑与沈昌珉相恋。

维尼夫妇

维尼夫妇

  宋茜尼坤2016工作情况

  宋茜2016工作情况:2016年2月14日,宋茜确认搭档黄晓明主演古装言情电视剧《上古情歌》,饰演女主角木青寞 ;2月19日,《美丽的秘密》在韩国三大台之一MBC电视台播出,并在缅甸、马来西亚、文莱、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地区相继播出 ;3月2日,宋茜受法国品牌迪奥邀请亮相巴黎时装周,身着Dior2012秋冬高级订制系列西服套装出席Dior2016-2017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 ;4月22日,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于中国上映,5月5日于韩国上映。

宋茜

宋茜

  尼坤2016工作情况:2016.3.29 酷音乐亚洲盛典,尼坤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

尼坤

尼坤

  网爆尼坤宋茜不和,两人微博互取关,大概也是因为各自恋情的曝光,以及维尼粉所带来的影响有关,真正的原因,我们仍期待后续的发展吧。

  偶像本色宋茜尼坤大爆料 宋茜却避而不谈尼坤

  f(x)宋茜作为MBC《偶像本色》第7期嘉宾出演了节目。其中,在粉丝眼中的宋茜环节中,标板中直接列出曺圭贤、尼坤,是宋茜在娱乐圈中关系十分重要的两位男人,宋茜更是直接谈到私下和圭贤的亲近关系,但对于标板上的尼坤却避而不谈。性格甜美的宋茜私下和SM公司众多男性都关系良好,和金希澈、EXO、周觅等都有亲密合影,而和昌珉的勺子绯闻更是令人关注。

宋茜避而不谈尼坤

宋茜避而不谈尼坤

  在节目中,f(x) Victoria表示:”"当时妈妈在看韩剧《蓝色生死恋》时,我偶然看到了宋承宪,就被他浓厚的眉毛吸引了。”透露自己一段时期内曾以宋承宪为自己的理想型。Victoria还公开了自己的结婚观,表示:”原来的梦想是27或29岁结婚成为一个年轻妈妈,但是现在实现起来有点困难。现在的目标是遇到一个心仪的对象,30代中期结婚。”Victoria还表示自己很喜欢韩式辣鸡爪,节目组还送上炸鸡啤酒当做礼物。

  2010年6月1日,JYP公司男子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Nichkhun与S.M公司女子组合f(x)的中国成员Victoria进行了首次的韩国MBC人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Ⅱ”录制。组成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妇,引起粉丝强烈兴趣,中国粉丝赠与了“维尼夫妇”(取Victoria和Nichkhun的音译首字)的称号。宋茜还在在Kangta、SHINee、SJ的MV中扮演女主人公等,展现羞涩、清纯、性感等多面魅力。

尼坤和宋茜

尼坤和宋茜

  2013年4月1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尼坤发了第418条微博,4+18=22,他离回归日5月10号正好22天,5月10号是尼坤和宋茜遇见的日子,就在这天他关注了她,而且是第24个,太多的巧合到最后就不只是巧合这么简单了 宋茜录制的《我们结婚了》,与当时在韩国算是很有名气的khun组合,非常幸运。从开始录节目到最后退出,“维尼夫妇”共同度过了一年零三个月的美好夫妻时光。

  网友认为宋茜借尼坤炒作

  维尼夫妇在节目里的表现前面放过不说,我是从后面开始心寒的。

宋茜尼坤婚纱照

宋茜尼坤婚纱照

  拿宋茜尼坤蹦极那一期来说,尼坤明显不怎么搭理宋茜,尤其是楼顶弹钢琴宋茜从后面拥抱尼坤,贴着头表白,说我爱你还抱那么紧,这些片段让我狠诧异,因为宋茜不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人。但是,一个平时很内敛的姑娘此时做出一连串亲密动作表白时,尼坤没表情,宋茜脸贴着尼坤耳朵说了情话又不好意思的笑喷时,尼坤他躲了,脸上表情很不讨喜……

  还有后面去tiger家也是,整个一期就没看见尼坤好好看宋茜一眼。也不知道是对节目任务不满还是真的无感了。

尼坤不看宋茜

尼坤不看宋茜

  以前的我也疯狂的希望维尼真的相爱,但是看了好多遍之后,发现他们其实并没有多好,还是作秀成分多。尼坤在我结中宣传公司,拉队友,拉miss A出境,宋茜在我结中秀厨艺,秀舞蹈,秀队友。没有谁利用谁,也没有谁吃亏,他们都是赢家,韩国粉丝看了也就过了。唯独中国粉丝念念不忘这么久还想让他们复合。

  我倒真心希望尼坤帕尼在一起,两个人英语发音多漂亮!!今天刚看完20150719的runningman,尼坤在2PM中地位并不显著,像个小配角,节目中没几个镜头,刚刚分手,主打歌我们的家也就一句歌词,公司并不捧他,他现在的发展也很尴尬,有点心疼这个少年,很有潜力一个人,怎么就是不受重视呢?

宋茜尼坤拥抱

宋茜尼坤拥抱

  至于宋茜,我觉得尼坤并不适合她,性格气质等等都不搭配,她是要回国发展的人,fx组合也濒临各自飞的局势,不如回国找个如意郎君,国内粉丝那么多她会非常红的。

  关于宋茜尼坤不和、双方谁借谁炒作这类事情还真的是讲不清楚。只能说节目组为了制造噱头和效果做出一些事情,观众们在观看时候会容易被带入到这种气氛当中,所以偶尔难以自拔也是正常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