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左小青老公高全建首度曝光 男方是高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8:4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演员左小青当年和陈道明的绯闻闹得满城皆知,随后她嫁给了一位富商,在香港产下一女。据传,这位富商势力很大,有高干的背景,不是官一代就是官二代。

 左小青老公高全建首度曝光  男方是高干  左小青终于过上了她自称一直向往的家庭婚姻生活,不过近期她再度复出拍戏。在接受采访时左小青表示非常感谢她的老公支持她复出,但对老公和爱子的情况却不愿过多提及,日前在风行工作室的镜头下,左小青的这两位最亲密的亲人终于曝光,而她与老公不住家里住酒店“言欢”更别有“情趣”。

 左小青老公高全建首度曝光  男方是高干  近前某天下午,左小青家的保时捷卡宴汽车驶出公寓,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刘鸾尾随其后,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大望路附近的某高级酒店的地下车库,刘鸾看见左小青的父母和一位保姆模样的女士一起下了汽车,左小青的父亲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小家伙梳着整齐的刘海,皮肤雪白,长得非常可爱,她应该就是左小青两岁的女儿,老俩口开心地带着孙女一起进了酒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